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狂飙:旧金山》发售锁定今年11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 11:4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育碧开发的最新驾驶游戏《狂飙:旧金山(Driver:San Francisco)》今日公布了该作将在11月26日登陆PC、PS3、Xbox 360和Wii平台。

  现在花费60英镑预购珍藏版即可获得一辆黄色玩具车、地图还有游戏中的一些额外奖励。

  《狂飙:旧金山》故事发生在一位叫Tanner警察的脑海中,由于事故Tanner陷入昏迷,梦中他可以随意驾驶汽车并有“转移”的功能。玩家可以随时更换自己的车辆进行追逐,有这个新特色加入后,游戏矩阵特点更加明显!

《狂飙:旧金山》游戏截图(一)
《狂飙:旧金山》游戏截图(一)
《狂飙:旧金山》游戏截图(二)
《狂飙:旧金山》游戏截图(二)
《狂飙:旧金山》游戏截图(三)
《狂飙:旧金山》游戏截图(三)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