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即将上市的单机游戏大作抢先预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13: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在经历了6月份的E3大展之后,参展厂商基本没什么大动作,都选择回去休整和干活不准备在7月发售什么新游戏了,这就让7月份的新游戏数量不如5、6月份。不过与此同时没有参展E3的暴雪开始发力,即将发售让大家盼了10多年的《星际争霸2》。与此同时国产游戏也有了一些新的动向。下面请看7月份即将发售的单机游戏大作:

  星际争霸2 7月27日上市 即时战略游戏

  点击进入《星际2》专区>>

2010年7月份优秀单机游戏发售表预览
《星际争霸2》封面

  【游戏介绍】

  Blizzard 表示,《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为Blizzard 1998 年推出的《星际争霸》续作,《星际争霸》一直以来被全球玩家与评论者视为最佳即时战略游戏之一。 《星际争霸2》再次以神族、人类及虫族之间的冲突为主轴,从原作《星际争霸》中布署喜爱的单位,并加入许多升级的全新单位与能力,让玩家体验全新的任务及 策略。游戏使用新的3D 绘图引擎,除在速度及反应控制上保持原作水准,更能在大型战役中同时显示数百个单位。

  《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将持续前作《星际争霸:怒火燎原》中史诗般的冒险战役剧情,描述反叛军将领Jim Raynor 的英勇事迹,游戏中也会出现玩家熟悉的人物及新诞生的英雄。玩家能拥有个人化的体验,在29 个任务当中,依自己的游戏风格选择任务路径、使用的科技与进阶的研究。

  Blizzard 表示,游戏中包含多个迷你挑战模式,帮助玩家学习多人战斗模式的基础策略。此外,玩家亦可在新版Battle.net 中选择数十种多人模式地图以进行线上竞技,新版Battle.net 将与《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同时推出。新版Battle.net 也将提供前所未有的线上游戏体验,如语音通讯、角色档案与成就、统计追踪、天梯与联赛、以及云端档案储存等特色。

  【游戏截图】

2010年7月份优秀单机游戏发售表预览
海量战巡

2010年7月份优秀单机游戏发售表预览
雷神VS巨像

2010年7月份优秀单机游戏发售表预览
科技树

单人战役截图
单人战役截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