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刺客信条3》限定版详细内容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7日 11: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刺客信条3:兄弟》专区

  德国Amazon提供了《刺客信条3:兄弟》(Assassin’s Creed: Brotherhood)限量版的详细内容:

  - 文艺复兴时期风格收藏盒:

  ·罗马地图

  ·游戏DVD

  ·独家手册

  ·电影DVD和游戏原声

  ·多人游戏地图

  - 独家的游戏内容:

  ·两个独家地图(Aqua Gear及Trajan Market)

  ·两个独家多人角色(小丑和军官)

  《刺客信条3:兄弟》在单人部分,《刺客信条 2》男主角 Ezio 将回归、带来超越前作的单人玩法,他将采取空前的行动以对抗强大的圣殿骑士团。Ezio 如今成为传奇性的刺客大师,他将深入义大利代表性的城市、同时也是权力的中心“罗马”,在那里他将要直捣敌人的心脏、对抗贪婪与腐败。要战胜遭腐败所吞噬的敌人不仅需要个人力量,更需要 Ezio 强大的领导力,他将率领一群生死相交的伙伴,成为他最大的同盟。唯有整个兄弟会共同合作,可以让这群刺客共同击败仇恨不共戴天的敌人。

  《刺客信条3:兄弟》(Assassin’s Creed: Brotherhood)将在今年11月19日在欧洲发售,游戏对应平台为PC,PS3,及Xbox360。

刺客也可以骑马的
刺客也可以骑马的
不光是能背后捅刀子,放放炮也是很不错的
不光是能背后捅刀子,放放炮也是很不错的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