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K确认PC版《黑手党2》将支持3D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6日 10: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黑手党2》专区

  2K Games制作人Alex Cox说:“事实上,3D来得太晚了。nVidia将为我们提供PC平台的附加硬件,而主机3D平台则需要我们回过头去重新对游戏进行制作,以支持3D或Kinect等新技术。这样会耽误很多时间。”

  但是游戏的副制作人Janek Kolar还是给未来带来了一些希望,他说,如果玩家呼声很高,有足够的市场的话,他们也会制作3D的《黑手党2》:“我记得我7年前的时候就曾经参与制作过一个戴着3D眼镜就能实现3D效果的游戏,这个并不是什么太新鲜的事物。如果说主机制造商觉得3D效果极其重要的话,我们也有可能提供游戏的升级版或是升级包之类的东西。”

  估计玩家的需求还是比较强烈的,因为开发人员称《黑手党2》的3D效果十分震撼。

  Cox说:“3D的《黑手党2》看上去棒极了。nVidia也表示这是一部非常成功的作品。”

  “这个3D技术可以在所有游戏上很好地工作,因为它们是实时演算的,不夹杂有人工特效。”Kolar补充道。

  Take-Two的Ben Feder确认,他们将于八月推出XBL和PSN的《黑手党2》demo。

《黑手党2》游戏截图(一)
《黑手党2》游戏截图(一)
《黑手党2》游戏截图(一)
《黑手党2》游戏截图(二)
《黑手党2》游戏截图(三)
《黑手党2》游戏截图(三)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