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死亡空间2》将带来更好的PC控制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5日 11:3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死亡空间2 》专区

  很多PC玩家对于《死亡空间》的游戏操控方面感到失望,因为一代中的操纵实在是非常别扭,它基本只适合手柄的控制。

  现在有好消息了,官方正在着手解决这个问题,他们将努力为PC玩家带来一个易于操作的《死亡空间2》:

  “是的,我们已经得到大家的反馈。我们将着重提高游戏的操作体验。坦白说,《死亡空间》还是适合用手柄玩。如果你有手柄的话,尽量还是用手柄吧。”

  “我们每天都在为此工作,并且已经组成了专门的小组。”

  “我们希望PC玩家能有更好的体验,玩得更舒服。”

《死亡空间2》游戏截图(一)
《死亡空间2》游戏截图(一)
《死亡空间2》游戏截图(二)
《死亡空间2》游戏截图(二)
《死亡空间2》游戏截图(三)
《死亡空间2》游戏截图(三)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