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墓丽影9》计划在明年圣诞节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1日 11: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下载版的《劳拉与光明守护者》将于今年不久后登陆,但是似乎《古墓丽影》迷们的盛宴还没有结束,他们还有值得期待的东西。据Eurogamer报道,Crystal Dynamics正在制作下一步《古墓丽影》游戏,但是估计要等到明年圣诞期间才能推出。

  根据这个来源不详的消息,这部新的《古墓丽影9》将登陆Xbox 360、PS3和PC。本周早些时候,Crystal Dynamics公司的前艺术总监Joel Boucquemont在自己的私人博客上发布了一些古墓丽影的概念图。这则消息称Joel Boucquemont更新的这些图片中就包括新款《古墓丽影》的开发图。而且这部新作品将尝试一些新的元素。

  除了上述内容,这则消息并没有带来更多的游戏信息。去年,一则消费者调查问卷曾泄露,有一部新的《古墓丽影》将讲述劳拉在年轻和没有经验的时候的冒险故事。不过事情已经过去这么久了,很难说它与今天这则消息有什么联系。

  不过,既然游戏明年年底才能上市,那么我们估计要再耐心等一段时间才能得到官方的消息。

劳拉的下一次回归将会是怎样的?
劳拉的下一次回归将会是怎样的?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