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铁2034》确定开发中 将为3D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 10:3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地铁2033:最后的避难所》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6月30日,THQ正式宣布,根据俄国科幻小说《地铁2033》改编的同名游戏的续作,《地铁2034》正在开发中,并且将为3D游戏。

  《地铁2034》的开发消息是THQ的资深游戏副总裁Danny Bilson宣布的。这位总裁透露,THQ有4部新作将用到现在流行的3D显示技术,而《地铁2034》将是其中之一,并且原作《地铁2033》也将推出3D版。

  Danny Bilson向记者透露,“我们将制作3D版的《地铁2034》。虽然用3D技术会增加成本,不过这方面的开销在整个游戏的研发成本中是最低的。游戏的效果非常惊人。同时我们还将推出《地铁2033》的新DLC供玩家下载。”

  《地铁2033》是根据俄国著名科幻作家Dmitry Glukhovsky的同名小说改编的游戏,讲述的是世界毁灭之后的废土世界。负责《地铁2033》开发的A4 Games公司同是俄国的游戏公司,《地铁2033》游戏版拥有出色的画面和氛围,把小说的精彩之处原汁原味的呈现在了玩家面前。而之前作家Dmitry Glukhovsky已经公开表示,自己已经开始撰写小说版的续作《地铁2034》,看来有了作家的背书,这款以3D科技呈现的新作,绝对值得期待。

  编译/熊猫

《地铁2034》开发中截图(一)
《地铁2033》截图(一)
《地铁2034》开发中截图(二)
《地铁2033》截图(二)
《地铁2034》开发中截图(三)
《地铁2033》截图(三)
《地铁2034》开发中截图(四)
《地铁2033》截图(四)
《地铁2034》开发中截图(五)
《地铁2033》截图(五)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