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月2日《古剑奇谭》全国发布会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11: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古剑奇谭》专区

  GameBar旗下大型3D角色扮演游戏《古剑奇谭》产品新闻发布会将于2010年7月2日在北京梅地亚中心隆重举行。届时,GameBar CEO孟宪明,《古剑奇谭》研发团队总经理张毅君,以及国内著名导演、演员将与到场媒体、玩家们共同见证这一国产单机游戏历史新篇章的开启。

  发布会上孟宪明先生与张毅君先生将通过仪式宣布2010年国产单机巨献《古剑奇谭》正式发布!《古剑奇谭》是GameBar2010年为所有全球华人玩家推出的一款大型3D角色扮演游戏,游戏由GameBar旗下顶级研发团队上海烛龙负责开发。游戏采用架空的历史设定,在其中融入了众多真实的人文地理风貌,通过合适的方式,将这些带有浓郁古韵和中国味的风物呈现在玩家的眼前。游戏选用了淡柔的色彩风格,匹配较为写实的贴图材质,和真实比例的场景建模,佐以雾效、景深等程序支持,描绘出了一个风格清丽,古韵浓郁的游戏世界。

  《古剑奇谭》同时也是一款与“剑”有关游戏,其中有爱有恨,有喜悦也有悲伤,有如诗如画、清丽婉约的儿女情长,也有如山如海、气势磅礴的苍生大义;她代表了中国人关于剑的美丽梦想、代表了一场中国古代仙侠文化的盛宴、更代表了一个关于剑的东方传奇。

  《古剑奇谭》发布会的现场,无论从场景细节的布置,还是最新版宣传动画的播放,都将真实刻画一场蕴含浓厚“仙侠”气息的视听盛宴。而现场精彩的COSPLAY,更是值得玩家们期待。

  同时,在本次发布会上GameBar还将现场与影视公司进行《古剑奇谭》同名电视剧的正式签约仪式。届时众多娱乐圈艺人将登场同贺,为《古剑奇谭》整场发布会增添光彩。

  发布会当天,到场的除了媒体及明星外,还有我们通过预售“神秘邀请函”活动邀请的30位《古剑奇谭》幸运玩家,他(她)们将在现场一同见证古剑出鞘的盛况。同时,伴随发布会的开始,我们将安排网络直播,以将让无法抵达现场的玩家同样可以了解到整场发布会的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踏歌长行,梦想永在。

  更多介绍及游戏资讯,请点击

  古剑奇谭官方网站

  上海烛龙官方论坛

  上海烛龙官方网站

  GameBar官方网站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