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ungie考虑开发《光环4》士官长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8日 10: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6月28日,Bungie社区经理Brian Jarrard在接受一家游戏网站采访时透露,Bungie考虑推出《光环4》,并且4代不会是前传性质的作品,其故事情节将紧接《光环3》,系列主角士官长(Master Cheif)也将回归,重任主角。

  Brian Jarrard在采访中的原话是,“早在讲述致远星事件的《光环:致远星》之前,我们想到许多新的概念,其中就包括制作《光环4》,讲述士官长从低温沉睡中醒来之后的故事。”随后Brian Jarrard补充说,这个想法没能通过,因为“这个想法远不如回转头,来到一切开始的地方,从头讲述这个故事有趣,当时开发团队对开发前传的兴趣远远大于制作续作。”

  Brian Jarrard表示,Bungie在开发《光环:致远星》时,就特意为以后的作品埋下了许多伏笔,以后在开发新作时,将有很大的发挥空间。

  至于PC版……Brian Jarrard没有提及,不过鉴于Bungie换了东家,《光环4》出不出PC版估计不用太看微软的面子了吧。

  编译/熊猫

《光环:致远星》是一款很不错的作品
《光环:致远星》是一款很不错的作品,《光环4》也不会让我们失望吧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