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apcom将为玩家量身定做《鬼泣5》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 11: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鬼泣4》专区

  尽管有许多传闻称ACT神作续集《鬼泣5》正在开发中,并且由Ninja Theory工作室接手,但是Capcom官方一直未对此事做出任何回应。

  在E3会展上,Capcom全球研发负责人Keiji Inafune说假如公司要开发《鬼泣》续集那么将会为玩家“量身定做”他们所想要的《鬼泣5》。

  “是的,《鬼泣》系列是有很多粉丝,”Keiji Inafune告诉VideoGamer.com。 “我们必须观察市场,观察玩家们的态度,看他们到底是不是真的期待下一代作品。如果我们要开启下一代《鬼泣》作品的项目,我们必须确保能满足玩家的期望以完成高质量的作品。这样的话游戏广受好评也在情理之中。”

  “我们不是仅仅就想站在那说,哦!这是一个受欢迎的系列,那我们应该开发一个续集。我们要说,玩家们想要什么样的续集我们就为他们‘量身定做’。在此基础上,我们就可以再次证明这是一款伟大而有趣的游戏。它将具有持久的吸引力,玩家们喜欢媒体也会喜欢。”

  不过,说了这么一大通之后,Keiji Inafune仍然拒绝对“Ninja Theory工作室正在开发《鬼泣5》”的传闻作出任何评论。

《鬼泣4》是经典,那么《鬼泣5》呢?
《鬼泣4》是经典,那么《鬼泣5》呢?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