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反恐精英:起源》正式登陆Mac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5日 10:1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6月25日,Valve正式推出了《反恐精英:起源(Counter-Strike: Source)》的Mac版本。

  相比PC版《反恐精英:起源》,Mac版除了可以和PC版联机对战外,还要多出一些特色。游戏新增了成就系统、战绩统计、上传对战比分等功能。

  目前Mac版的《反恐精英:起源》通过正版下载平台Steam销售,并且今明两天内购买有特价优惠,原价19.99美元目前仅6.8美元。用PC版的玩家如果购买了PC版的《反恐精英:起源》,将同时获得游戏的Mac版。

  编译/五月

《反恐精英:起源》
《反恐精英:起源》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