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黑3符文不会给人物增加新的技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4日 10: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暗黑破坏神3》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北京时间6月24日,《暗黑破坏神3》社区经理在解答某玩家提出的疑问时透露,游戏中的符文系统不会扰乱各职业的独特性,不会给各职业新增技能。

  玩家:《暗黑破坏神3》中的符文能赋予角色新的能力,但是如果这样做的话,那不就是任何职业只要取得了某种符文,就可以具备一模一样的能力了?各职业的能力,正是职业区别的核心,最好用其他方式来加强符文的功能。

  暴雪:其实符文并不会给予角色新的能力,我们也不打算让符文具备让某个职业使用其他职业的技能的功能。符文所做的,只是加强职业已有技能的性能,符文自身并不带有任何的技能。

  编译/熊猫

《暗黑3》游戏截图(一)
《暗黑3》游戏截图(一)
《暗黑3》游戏截图(二)
《暗黑3》游戏截图(二)
点击这里查看更多《暗黑3》游戏截图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