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3主办方:E3 2011大展于6月7日开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1日 09:5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6月18日,E3电玩展主办单位ESA(美国娱乐软件协会,Entertainment Software Association)已正式宣布了明年活动预定开办日期等相关信息。

  根据ESA公布的消息,明(2011)年度的E3已正式确定将于6月7日(周二)至9日(周四)开办,地点同样于位于洛杉矶国际会议中心(LosAngelesConventionCenter)。

  除了公开日期之外,ESA也公开了本年度E3展的来场参观者人数为45600人,比去年度又多上了4千多人(2009年E3展官方公布数据为41000人);同时,在参加国家部分也由去年度的78国增加为90国。

  编译/熊猫

一年一度的E3大展是全球最大的游戏展会之一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