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具总动员3推出电玩 故事配合电影情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9日 13: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导语:其中迪斯尼将首度与制作《玩具总动员3》的彼思动画室推出该片的官方游戏《ToyStory3:TheVideoGame》,故事亦配合电影情节,主角胡迪和巴斯光年被遗弃要拯救玩具好友。

  好莱坞和电玩愈来愈息息相关,多间电影公司亦觑准大型电玩战抢闸公布最新电视游戏,希望抢占电玩市场。

  全美最大型电玩展E3刚揭幕,有分析指北美消费者今年花在电视游戏的花费会比去年多7.2%,而各大电影公司亦虎视眈眈,准备配合新片上映,同步甚至抢闸推出相关电玩游戏。

  配合电影情节

  其中迪斯尼将首度与制作《玩具总动员3》的彼思动画室推出该片的官方游戏《ToyStory3:TheVideoGame》,故事亦配合电影情节,主角胡迪和巴斯光年被遗弃要拯救玩具好友。迪斯尼亦会在今年E3公布多款新游戏,当中包括于十二月推出的《电子世界争霸战》新版游戏《Tron:Evolution》,而虽然《魔盗王4》还未开拍,全新游戏《ArmadaoftheDamned》亦铁定明年推出。

  而继乐高为《星球大战》和《夺宝奇兵》推出Crossover电玩后,下一个代表则轮到《哈利波特》,名为《LegoHarryPotter:Years1-4》将于本月底出版,玩家可像哈利仔般返学、施魔法和骑扫帚等。

  至于《魔戒》亦有两个新游戏排队等住出,率先出笼的将会是明年抢滩的《WarintheNorth》,至于《蝙蝠侠》新游戏《Batman:TheBraveandtheBold》亦会在稍后推出。

  乐队名曲任弹

  除了电影,以GreenDay为主题的《GreenDay:RockBand》亦已有售,玩家可弹尽乐队47首名曲,过足结他之瘾。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