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面古剑《古剑奇谭》体验玩家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 17: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古剑奇谭》专区

  备受玩家们瞩目的《古剑奇谭》将在2010年7月10日与您相约。您是否想要在上市前一睹游戏的真容?是否想比其他人抢先玩到游戏?只要是热心玩家就有这样的机会哦!

  2010年6月18日——2010年6月22日,直面古剑 《古剑奇谭》抢先体验玩家征集活动拉开帷幕!您尽可以通过玩家的视角,将自己试玩的感受与其他人分享。如果你身在北京,并且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就不要错过这次千载难逢的机遇!

  详情点击活动说明

  特别提示:由于试玩所在地只能在北京,所以在这里要想身处异地的玩家说声抱歉了,我们不鼓励玩家自己花很多路费来参与到这个活动中,请相信我们一定会挑选合适的玩家,通过文字以及图片为你们展示出游戏试玩的一切。

  被选中的玩家,我们将会在6月24日前通过论坛短消息与你进行联系,并公布在主贴中,请参与活动的玩家随时关注自己的论坛短消息。

  ——踏歌长行,梦想永在。

  更多介绍及游戏资讯,请点击

  古剑奇谭官方网站

  上海烛龙官方论坛

  上海烛龙官方网站

  GameBar官方网站

  欢迎加入GameBar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