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E将用《地牢围攻》打入西方RPG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 11: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Square Enix公布的《地牢围攻3》给了众多玩家一个惊喜。这样一来,Square Enix也将借此机会打入西方风格RPG市场。开发商Obsidian Entertainment也透露,Square Enix现在已经完全拥有《地牢围攻》这个品牌了。

  当游戏在月初公布时,《地牢围攻3》与Obsidian、Square Enix和Gas Powered这三个公司的关系还不是很清晰。而Obsidian的CEO Feargus Urquhart在本次的E3上对此事进行了解释。他说:“实际上Square Enix已经从Gas Powered购买了游戏创意,所以《地牢围攻》现在已经成为了Square Enix的一个品牌。而Gas Powered目前并没有正式地加入到游戏的开发当中。”

  “Gas Powered的创始人、《地牢围攻》最初的设计者Chris Taylor给予了我们很多反馈。我们都认真地进行了考虑,特别是当他说‘这里很不像是《地牢围攻》该有的样子’时。于此同时,我们也从Square Enix得到了很多好主意。”

  Feargus Urquhart还说,他都已经记不起来有些创意到底是哪家公司先提出的了。“我认识Chris Taylor很久了,我和他也经常讨论与Square Enix的合作。Square Enix现在已经与Gas Powered合作开始制作《最高指挥官2》了。”

  Square Enix也借助《地牢围攻》系列拥有了自己的西方风格的RPG游戏。不过《地牢围攻3》更像《暗黑破坏神》系列那样注重动作元素,而不是像是Obsidian的《辐射:新维加斯》那样注重故事情节。

  Feargus Urquhart说:“《辐射:新维加斯》中有超过6万行的对话。但《地牢围攻3》中就没那么多。我们可不希望每5秒钟就弹出个对话来。”

点此查看《地牢围攻3》全部截图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