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光环》开发商:新作将登陆PC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 10:2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与Bungie签署十年独家发行协议的Activision确认,拟议中的Bungie新作将面向PC、PS3,及Xbox 360平台。

  公司首席财务官Thomas Tippl于E3展前在某个财经电话会议上指出,以Bungie的实力,该作的发布定然掷地有声:

  “回头看看光环3的销量,仅在360单一平台就售出900万份,软件附着率达4成。再看看PS3和360合计7000万台的装机量,和PC平台的潜力……还有号召力颇强可促使该作迅速升温的Bungie.net,新作必将一炮而红。”

《光环:致远星》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