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3现场海外同行担心魔界2占暗黑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7日 14: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被誉为“电子娱乐界一年一度的奥林匹克盛会”——电子娱乐展览会(简称E3)6月15日于美国洛杉矶盛大揭幕。既然在业界的地位能等同于奥林匹克,E3的门槛也相对较高,每年能加入E3展的游戏都有其雄厚的实力和精良的品质。

  自E3展揭幕以来,不断有令人振奋的消息从展会中传来。其中,中国游戏也备受瞩目——《魔界2》作为E3游戏展中唯一一款国产大作,在展会现场引起不少海外同行的驻足流连。由于在此之前,《魔界2》已经先后参加过蒙特利尔游戏峰会和GDC,因此,在现场不乏金发碧眼的老相识前来“叙旧”。


《魔界2》E3现场:中国制造的纯正欧美风引起海外同行的关注

  《魔界2》自面世以来,在玩家心中一直都有着“网游版《暗黑3》”的印象。这样的印象如今也渐渐萌生于海外市场中。不少对《魔界2》感兴趣的同行对于游戏中浓厚的暗黑基调表示赞赏,而画面的精美度更令他们将《魔界2》误认为是韩国游戏。

  “不过她(《魔界2》)可没有韩国游戏的通病。《魔界2》的可玩性更高,借鉴了很多单击游戏的精髓玩法。”曾经在GDC上见过面的一位海外记者重遇《魔界2》时,向随行的友人这样说道。


看我帅咩?

  《魔界2》在E3展中最有趣还是发生在试玩区的情况。不少人在试玩了游戏之后,通常都会呈现出比较复杂的情绪,想玩而又担心。“如果《魔界2》在这里上市,我很担心她会抢走这里等待《暗黑3》的玩家”,一位自称是暗黑迷的友人笑道。

  当然,也有很多人对《魔界2》提出了诸多自己的建议,例如UI界面的布局、熊猫人的设定、副本的体验……众多建议都被研发团队一一记录下,为将来《魔界2》在欧美的上市做好充分准备!


《魔界2》有意联系此帅哥做召唤代言人

  作为一款由国人自己创作的游戏,《魔界2》能在有着众多世界顶级的游戏中获得同行关注,已经让研发商金酷游戏为之欣慰。梦想将国产游戏发扬光大的金酷游戏一直以来都做着努力,立誓要把《魔界2》做成一款屹立欧美十年不倒的经典大作!这个任务虽任重而道远,却是金酷游戏必将实现的愿望!敬请期待!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