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誉勋章》24人对战测试本月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5日 12: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美商艺电于E3 展前发表会公开了《荣誉勋章2010(Medal of Honor)》6 月21 日展开Xbox360/PS3/PC 等平台的24 人连线对战测试,这项系统由《战争风云:恶名昭彰2》开发商DICE 操刀。玩家在其中扮演美国陆军特种部队一员,随着取得点数升级、取得新物件等。

  最多支援12 vs 12 的多人连线模式包括4 种模式,其中2 种会在测试阶段开放;“战斗任务(Combat Mission)”有类似消灭大型军事武器的破坏任务。每项都有数种不同内容;“小组作战(Team Assault)”设有殊死战,玩家在此必须和队友针对不同地形进行战斗。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