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荒野大镖客:救赎》或将推出PC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2日 09:5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6月11日,Rockstar官方网站上一位管理人员在官方新闻中暗示,年度大作《荒野大镖客:救赎》或有可能在以后推出PC版。

  《荒野大镖客:救赎(Red Dead Redemption)》可以说是今年最佳游戏之一,于5月发售了X360版和PS3版。日前Rockstar的一名官方人员在该公司的官方新闻中特意表示,“目前,公司还没有计划将《荒野大镖客:救赎》移植到PC上,不过如果计划有变,我们将会让大家知道的。”

  鉴于Rockstar有习惯,会在6-12个月之后将自己的家用机平台的大作移植到PC上,所以本作还是很有希望推出PC版的。

  《荒野大镖客:救赎》是Rockstar的人气游戏《荒野大镖客》的续作,游戏以20世纪北美殖民拓荒以及工业革命为背景,讲述了主人公John Marston在没有法律和秩序的西部荒野上的冒险故事。游戏采用了大规模开放式的场景,玩家可以在其中看到拓荒者城镇、广阔的草原以及山地。除了刺激的枪战和打斗外,玩家在游戏中还能结识许多个性迥异的角色,并与他们一起体验美国西部这个最后的荒野上的斗争和变迁。

  编译/熊猫

《荒野大镖客:救赎》
《荒野大镖客:救赎》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