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射击游戏《传送门2》跳票至2011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 10: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传送门2》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6月11日,Valve发表通告,正式宣布了《传送门2(Portal 2)》将延期至2011年的消息。

  极具创新的射击解密游戏《传送门2》,原定于今年圣诞节期间推出。有趣的是,Valve在公告中以游戏中“Aperture Science”机构的口吻称:“游戏很难做,《传送门2》要推迟到2011年面市。尽管上市日期轻微滞后,但地球也不会停转滴,正如你身体中的细胞不会以光速爆裂开来,除非Valve Time出现了时空缺口。至于所谓E3大惊喜,老天爷,不要跑题,那是与《传送门2》相关的。”

  《传送门2》是一款风格和玩法都别具一格的射击游戏。玩家手中的武器并非为射杀敌人而存在,而是用来在墙壁、地板上打开出口或实施类似于“隔空取物”等特殊操作。通过这种方式来寻找隐藏通道或是解开各种机关和迷题,对于玩家的想象力和空间思维能力将是一次全新挑战。

  《传送门2》不会像前作那样被附加在游戏中发售,而是将作为一款独立游戏作品推出,并将采用全新的游戏系统、故事以及令人惊异的机关陷阱。另外,《传送门2》还将搭载联机游戏模式,玩家们可以在联机专用任务中协力挑战谜题。

  编译/熊猫

《传送门2》原画之一
《传送门2》原画之一
《传送门2》原画之二
《传送门2》原画之二
《传送门2》原画之三
《传送门2》原画之三
《传送门2》原画之四
《传送门2》原画之四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