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TA:血战唐人街》本月内推出iPad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 10:0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6月11日,Take-Two在日前举行的投资者电话会议上宣布,将在移动设备上推出《侠盗飞车:血战唐人街》的移动版。

  Take-Two的首席执行官Ben Feder在电话会议上透露了退出《侠盗飞车:血战唐人街》的iPad版本。《侠盗飞车:血战唐人街》原版于DS上退出,后来被移植到PSP和iPhone上,现在终于要推出iPad版了。

  目前Take-Two并未公布《侠盗飞车:血战唐人街》iPad的细节,可以想见的是,随着屏幕变大,本作将在图像上和操控上有较大的提升。

  Ben Feder在电话会议中向投资者表示,《侠盗飞车:血战唐人街》iPad版将于本月下旬推出。

  编译/熊猫

《侠盗飞车:血战唐人街》
《侠盗飞车:血战唐人街》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