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RPG大作《龙腾世纪》将改编动画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 09: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龙腾世纪:起源》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6月11日,EA旗下公司BioWare宣布,将和北美一线的日本动画发行公司FUNimation合作,联合制作一系列根据BioWare备受好评的角色扮演游戏《龙腾世纪(Dragon Age)》改编的动画片。

  公告中透露,《龙腾世纪》动画版已于2010年5月开始制作,预定于2011年发售。领军制作《龙腾世纪》动画版的是BioWare的执行制作人Mark Darrah和创作总监Mike Laidlaw,以及FUNimation的Fukunaga,以及FUNimation子公司Original公司的导演Chris Moujaes。

  《龙腾世纪》动画版的执行制作人Mark Darrah表示,“动画是我们继续《龙腾世纪》的故事的绝佳载体。与FUNimation公司的合作让我们的动画品质有保证,值得玩家期待。”

  《龙腾世纪》游戏版于2009年发售,获得年度30余项大奖,以及艺术与互动科学院、《Game Informer》杂志、G4、Spike TV、《PC Gamer》杂志颁发的“年度最佳RPG”的殊荣。《纽约世代》甚至将这款游戏评价为,“或许是世上最佳的电子游戏。”

  编译/熊猫

《龙腾世纪》游戏截图
《龙腾世纪》游戏截图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