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使命召唤6原研发团队将在E3公布新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11:4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Infinity Ward的创始人和前CEOVince Zampella与Jason West,尽管依然身陷同前东家Activision的纠纷和官司中,但是如今两位游戏业的天才开发者的主要精力投放方向,无疑是他们最擅长的领域——游戏开发。在EA的帮助下,他们建立了重生娱乐(Respawn Entertainment),在保持运营独立的前提下,他们将为这家寄望重夺第三方游戏霸主宝座的公司,献上一款不亚于COD的重磅作品!

  Jason West将这款游戏比喻为“夏季档期的鸿篇巨制”,昨天在公司官方facebook上,出现了一条振奋人心的消息:

  “下周E3展上将会有重大发布,敬请期待,伙计们!”(Big time announcement at E3 next week. stay tuned, kiddies!)

  有传闻说,他们野心勃勃的神秘计划是——完成此前被宣布“死亡”的《永远的毁灭公爵》的开发工作,据悉EA和Take2已经达成了合作协议,客观地说,这款游戏产业最大的雾件,无论是名头还是游戏内容,的确很适合渴望再次证明自己的重生娱乐,不过有媒体认为这仅仅是谣传,因为Jason West此前已经表态,他们将拥有这部新作的版权!

  重生娱乐总经理Zampella:“Respawn Entertainment对我和Jason而言意味着全新的开始,在过去十年间,我们领导着一支优秀的开发团队,将全部心血投入到创造伟大的游戏之上(指《使命召唤》系列),我们对自己做的事情以及数百万玩家的支持深感骄傲,今天我们希望将一切重头来过,创立一家新的制作组,打造一支顶尖的开发队伍,与我们的新合作者EA并肩战斗,创造一款全新的游戏!”

  EA Game主管Frank Gibeau :“这是一个伟大的发行关系的开始,我们一直期望创造重磅作品,他们毫无疑问是当今游戏产业最具才华的创意领袖,我们承诺给与他们充分的支持,帮助他们打造下一款令人难以置信的游戏!”

  Activision新闻发言人:“对于这件事(指两人与EA的合作),我们丝毫不感到惊讶,这验证了我们对两人种种不恰当行为的指控,我们会继续与Infinity Ward一道创造富有深度,令人惊喜的项目。”

  重生娱乐创始人之一Jason West:“我们没有离开Infinity Ward——而是被解雇了,那段日子给我们造成了很大伤害……在这之后,全球主要的发行商纷纷给我们发来邮件或直接打电话,寻求合作,我们收到了很多合作协议,其中EA Partners承诺给我们独立与自由,并强调尊重我们的开发文化,我们重新找回了以往的开发激情,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自己爱做的事情上……我不想被过去束手束脚,但现在我们希望拥有自己作品的版权,控制自己的命运!我们的目标是创作全新的游戏,全新的世界,这意味着我们要重新启动!”

  EA Partners总经理David DeMartini:“当这样一些充满吸引力的天才开发者出现在市场中时,如果错过这样的机会,对EA而言是一种耻辱,我们会提供充分的支持和帮助,帮助他们创造下一个级别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游戏体验。”

  EA首席运营官John Schappert:“我相信这个故事会有两面,所以我不想草率的作出评判,但是从人性角度讲,它们是两个非常不错的家伙,做了很多出色的工作,我认为他们是游戏产业最具创新能力的领袖,他们的未来应该用来创造接触的游戏体验,而不是空耗在诉讼上……我不认为这对他们很合适,对整个产业也没有好处,我希望他们早日重回正规……我另一个失望之处在于,我们的竞争对手现代战争2,它是一款伟大的作品,当前产业所能见到的最盛大的发布,但现在遭遇了不少挑战,我不知道这款产品的未来会怎样?我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事情,但无疑对他们两个和这款游戏来说,不好的事情确实发生了。”

  Insomniac多人游戏设计主管Jake Biegel:“我为(在IW的)这些朋友感到担忧,我给每个人都打去了电话,问他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他们一遍一遍的告诉我,像我这样能为一家独立的游戏开发商工作,是多么幸福的事情。”

  Activision社区站点经理Dan Amrich:"Vince和Jason可以获得大量奖金,而现在这笔钱将会重新分配给IW的每一位员工,那些不会偷窃公司秘密的员工,我们从未吝啬这些奖金,他会送到每一位选择留在IW的员工手中……IW依然存在,虽然公司的文化在未来的几个月或几年内会发生改变,但是我们认为这种改变也蕴含着巨大的机遇,我们作出了相似的决定:坚持既定的方针并且并不惧怕变革,不要忘记,那些坚持IW应该作出改变的人们,也是在过去为现代战争系列倾注心血的人,他们会加速兑现自己的想法,而且他们将会获得的奖金数目将超过预期!”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