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鬼寓言3》截图 全新神秘角色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0日 10: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6月9日,微软公布了一张《神鬼寓言3》的游戏截图,图中是一个神秘的“队长”模样的男人。

  这名神秘角色满脸愤怒,嘴角叼着一根热腾腾的雪茄,手臂和胸膛都有咖啡色的纹身,穿着军装样子的夹克,似乎很急的朝着玩家跑来。他是谁?叫什么名字?我们期待在即将召开的E3上微软能公布进一步情报。

  《神鬼寓言3》将推出PC版和X360版,预定于2010年11月1日发售。

  编译/熊猫

这个角色不仅很神秘,还有点可怕
这个角色不仅很神秘,还有点可怕
《神鬼寓言3》封面
《神鬼寓言3》封面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