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作《马克思·佩恩3》宣布再次延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1: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马克思佩恩3》专区

  Take-Two Interactive昨日在公司财报解读会上表示,由Rockstar温哥华工作室负责开发的《马克思·佩恩3》将无法在预定时间段内发布,即该作在今年十一月前都无缘观众。

  《马克思·佩恩3》将被安排在Take-Two的2011财年面市,即今年11月至明年10月31号。

  “尽管我们不轻易更动作品的发布日期,但《荒野大镖客》的成功表明,给作品留以必要的工期以达成全部市场预期是十分重要且有益的,Rockstar开发团队向来以尽善尽美享誉业界。”

  那么,《荒野大镖客》到底有多成功?

  Take-Two在同一场合骄傲地表示,该作自5月18日首发以来,出货量已超过500万份(sold-in,面向零售渠道的出货数而非终端销量);《GTA 4》的全球销量累计达1700万份,后继DLC自跨平台后也硕果累累。

  受此影响,公司2010财年第二季(截至4月30日)净收益达2.6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743亿飙升54%。

  公司还表示《GTA:唐人街战火》的特别优化版将于本月底登陆iPad平台。与现有的iPhone及iPod Touch版本相比,iPad特别优化版将充分利用新平台的靓丽屏幕及更高规格的硬件体系。

  公司还计划在八月份先期发布《Mafia 2》的试玩,PC及主机平台都有份。该作正式版将于8月24号面市。

  另外,公司宣称旗下主力Rockstar不会在本届E3大展上亮相,他们准备在E3之后择机展示《LA Noire》及《马克思·佩恩3》。

  此前有报道指公司临时决定撤下Rockstar的E3新作发布会,有传言称该作可能是《GTA 5》或是由PS3独占的《Agent》。


《马克思佩恩3》游戏截图


《马克思佩恩3》游戏截图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