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Valve将在E3展示Source Engine 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1:1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要求匿名的内幕人士对媒体表示,Valve的“E3大惊喜”应该是全新的Source引擎,即Source Engine 2。

  按惯例公司应向公众演示基于全新Source引擎的《Half-Life 3》,这比较符合Valve的开发规律,即新引擎要用新一代HL作品来试刀。

  Valve上周宣称要取消《Portal 2》的E3演示,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惊喜”。

  随后便有“弗里曼驾到”的图片在网上流传,人们一度以为所谓惊喜是久候不至的《HL2:EP3》,但Valve的老板Gabe Newell随后辟谣,称惊喜与EP3无关,那张图也是个人PS作品,且自己不会出席E3发布会。

  原文读者评论:

  ——怪不得HL系列半天都没动静,原来他们是想用新引擎让艾利克斯更惹火。

  另外,Bethesda昨日宣布,PC版《辐射:新维加斯》将采用Steamworks组件。

  这就意味着各种形式的PC版《辐射:新维加斯》都要强制安装Steam客户端并在Steam平台激活游戏,包括零售光碟及数字发行版本。

  为此玩家将得到一系列好处:免光碟运行、不限地点的无限次安装、Steam成就、Steam好友列表等等。

  考虑到《辐射3》曾是GFWL作品,最新的《辐射:新维加斯》却抛弃微软的Games for Windows Live转而拥抱Valve的Steam,此番举动令人深思。

  最后,基于Source引擎的HL2 Mod作品《Obsidian Conflict》自1.35版之后也将获得Steamworks支持。

  这意味着该Mod可堂堂正正地从Steam平台下载并可自动更新,还将享受到Steam成就及Steam Cloud远端存储等诸多便利。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