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剑奇谭》预售即将开启惊喜无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9日 11: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古剑奇谭》专区

  国产单机巨献《古剑奇谭》将于明日开启多平台预售!届时不但有极为丰厚的预售礼品赠送,还有精彩纷呈的抽奖活动等待玩家参与。主创亲笔签名、主创送货上门等重重惊喜等待着你!

  点击查看预售活动详情

  《古剑奇谭》预售成就——仅此机会,失不再来

  相较之前单机游戏预售活动不同的是,《古剑奇谭》将推出独一无二的虚拟赠品——所有在官方指定店面参与预售活动的玩家,成功预定产品之后,均可以得到“抢先一步”虚拟成就兑换序列号,并可以凭借此序列号兑换相应成就。兑换预售成就“抢先一步”及成就点数。此成就是您制霸全成就的第一步,当您参与预售并激活此点数时,您实际上已经在《古剑奇谭》全国成就排名中取得了先机,这仅限于预售的成就,是以后再也无法获得的珍贵成就点数哦~

  《古剑奇谭》珍藏海报,绝版珍藏,不容错过

  特为预售活动设计的《古剑奇谭》收藏海报。双面印刷,构图精美,背面图案采用了从未公布过的手绘设定图稿。在装帧设计上,为突出收藏价值,特别制作了质地厚实,印刷精美的海报夹板。参与预售活动,收藏精美海报!

《古剑奇谭》珍藏海报
《古剑奇谭》珍藏海报

  《古剑奇谭》主题T恤——成本价格,限量抢购

  只有在预售活动中才能以超低价格得到的珍贵礼品,由上海烛龙主美术亲自操刀设计,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古剑奇谭》主题T恤
《古剑奇谭》主题T恤

  面对如此诱惑的预售礼品,您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如果您想第一时间拥有它们,请继续关注《古剑奇谭》预售官网相关信息,6月10日10点正式开启,惊喜不断!

  此次预售活动获得了游侠网、3DM、网际快车、56.com、VeryCD、凤凰网(排名不分先后)的大力支持,玩家们除了可以在GameBar官方淘宝旗舰店中预购产品以外,还可以从官方指定合作伙伴或官方认证代理商处预定产品。

  官方认证代理商名单如下:(玩家可在淘宝网搜索店主名,排名不分先后)

  中关村海龙软件专卖、柳某人的游戏小铺、北京酷马票务在线、LOVE的熟女屋、深圳新里程软件游戏世界、缘缘商铺、In Base 正版电脑软件游戏销售.

  在线上预售的同时,线下预售活动也将同时进行。官方将通过预售订单的形式让玩家参与其中。全国将有150家经销商参与活动,每家限量200张预售订单。

  ——踏歌长行,梦想永在。

  更多介绍及游戏资讯,请点击

  古剑奇谭官方网站

  上海烛龙官方论坛

  上海烛龙官方网站

  GameBar官方网站

  欢迎加入GameBar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