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剑奇谭》成就系统 预售成就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8日 10: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古剑奇谭》专区

  国产单机巨献《古剑奇谭》确定在2010年7月10日隆重上市,在上市之前,产品的官方预售活动也将于6月10日上午十点火热开启,届时不但有极为丰厚的预售礼品赠送,还有精彩纷呈的抽奖活动等待玩家参与,更有机会得到由主创亲笔签名的产品。

  点击查看预售活动详情

  相较之前单机游戏预售活动不同的是,《古剑奇谭》将推出独一无二的虚拟赠品——所有参加线上预售活动的玩家,成功预定产品之后,均可以得到“抢先一步”虚拟成就兑换序列号,并可以凭借此序列号兑换相应成就。这也是仅在预售活动中才可能得到的福利哦.

《古剑奇谭》预售
《古剑奇谭》预售

  说到虚拟成就,就不得不提到《古剑奇谭》独到的成就排名系统。单机游戏虽然拥有精彩绝伦的剧情演绎,但是却有着缺乏互动,形式单一的桎梏,而这次的《古剑奇谭》亦在此方面进行了更多尝试。游戏的世界除了拥有着华丽的画面和荡气回肠的故事情节外,在系统的可玩性、延展性上也将作出大胆的改变,力求带给玩家之间更多互动。而成就排行榜即是一次大胆的创新。在游戏中,除了剧情任务和支线任务以外,当玩家达成某种隐藏条件或完成某项特殊任务之后,会得到相应的成就点数及成就称号,玩家可通过网络同步更新这些成就数据,形成成就排行榜,并可以在网站中随时查找自己在全国玩家之中的排名并参加各项精彩活动。届时,请朝着全成就制霸努力吧!

  成就榜在本作中分为运营成就和游戏成就两个部分,预售独有的虚拟成就即是运营成就的一部分,这也是您制霸全程就的开始,当然,运营成就不会影响到游戏成就的完整性。但它亦是整个成就系统的一部分,玩家们可以将其看作额外的奖励。正式运营中我们还将会有更多更有趣的成就提供给玩家。

  下期报道中,我们将回到游戏之中,向广大玩家首次展示《古剑奇谭》中的剧情画面,人物在场景之中会有怎样的表现?敬请玩家们继续期待!

  在线上预购活动展开的同时,线下预售活动也将同时进行。官方将通过预售订单的形式让玩家参与其中。届时,全国将有150家经销商参与活动,每家限量200张预售订单。详细情况敬请关注近期官方网站信息。     

  ——踏歌长行,梦想永在。

  更多介绍及游戏资讯,请点击

  古剑奇谭官方网站

  上海烛龙官方论坛

  上海烛龙官方网站

  GameBar官方网站

  欢迎加入GameBar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