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暗黑血统》PC版推迟至九月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11: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暗黑血统》专区

  三个月前,THQ带给我们一个巨大的惊喜:主机动作类游戏《暗黑血统》(Darksiders) 将会登陆PC版,并且游戏将会在6月24日发售,这无疑为暑假PC游戏平添一股激情,而根据最近的零售网站显示PC版的发售日期都已延期,GameStop和Amazon.com都把时间定格在至9月16日,虽然如此,但还未得到THQ的官方确认。

  本作描述的主角是末日四骑士之一。玩家将会带领着自己的军团,摧毁全世界,与饥荒之神、死神和瘟疫之神一起杀死地球上的最后一个人类。多数游戏凡是碰上此类题材都会在重要的时刻剧情一转,让人类最终免于被消灭,但是本作的目标是彻彻底底的、真正的摧毁全人类,但是摧毁人类只不过是本作的第一步,在游戏前半个小时的时间里就可以完成,然后就留下一个没有人类存在的世界,取而代之的是恶魔和堕落天使。

《暗黑血统》截图之一
《暗黑血统》截图之一
《暗黑血统》截图之二
《暗黑血统》截图之二
《暗黑血统》截图之三
《暗黑血统》截图之三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