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地:叛逆连队2》新补丁命运多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7日 09:58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战地:叛逆连队2》专区

  应于上月推出的《战地:叛逆连队2》R8版PC补丁因在内部测试中遇到程序崩溃错误,只好一再返工。

  就在开发人员兴冲冲地拿出最新版本准备再次送测时,EA欧洲分部驻扎在罗马尼亚负责测试的QA小组却发现自己无法上班,因为当地公交系统爆发罢工。

  等大家捱过罢工赶在本周结束前跑回办公室上机一测,更大的悲剧在等着他们:

  “QA测试失败,只好下周重头再来”,DICE助理制作人昨晚在推特上表示。

  据说主要问题是游戏在加载地图时会出现不寻常的程序崩溃错误,开发人员准备开发一款新的补丁程序,将文件规模由1GB精简至400MB左右。

  原文读者留言:

  ——难道还需要QA?还是让玩家自己来测试好了,这样DICE既省钱我们又不用画饼充饥,大家都happy。

游戏宣传图
游戏宣传图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