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影评称:波斯王子电影版差强人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10: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波斯王子5:遗忘沙漠》专区

  近日,国外媒体对新上映的电影《波斯王子:时之刃》评论称,即使拥有时光倒流的力量也不能挽回《波斯王子:时之刃》改编电影的败局。

  《波斯王子:时之刃》的名气可能还配得上杰克-吉伦希尔(Jake Gyllenhaal)。你不能保证每一部电影都能像杰克-吉伦希尔在2001年出演的《Bubble Boy》喜剧电影一样深刻,让观众产生对自己人生的思考,但是在制作人Jerry Bruckheimer和导演Mike Newell的联手协助下,杰克-吉伦希尔终于还是演砸了。

  你不会怀疑人有像猴子一样上串下跳的能力,但是这是艺术吗?

  很明显这个电影并没有什么过人之处。也许它还会有一个续集,让那个经典的关于沙子,回旋翻和双刀武术的传奇继续。不过这个电影也不会太差。它拥有一个不错的演员阵容,不错的故事情节还有不错的影响力。最重要的是,对我来说,这是第一次我和我的妻子一起观看完一部电影之后,不至于因为它太差而不敢说它是改编自一款经典的电脑游戏。

   《波斯王子:时之刃》海报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