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斯王子》推价值300美元人物塑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3日 10: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波斯王子5:遗忘沙漠》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北美时间6月2日,玩具公司Sideshow宣布发售一款《波斯王子:时之沙》的主题塑像,塑像以波斯王子本人为主角,塑料材质制作,要价300美元。

  这款波斯王子塑像将于北美时间6月3日发售。塑像高为18英寸(约45.7厘米),手部关节可以旋转,玩家可以自由的摆出各种造型。塑像的面部形象是按照《波斯王子:时之沙》电影版男主角的扮演者Jake Gylenhaal制作的。

  编译/熊猫

《波斯王子》塑像照片之一
《波斯王子》塑像照片
《波斯王子》塑像照片上身特写
《波斯王子》塑像上身特写

《波斯王子》塑像面部特写
《波斯王子》塑像面部特写
《波斯王子》塑像腿部相当精致
《波斯王子》塑像腿部相当精致
《波斯王子》塑像胸甲
《波斯王子》塑像胸甲
《波斯王子》塑像背部细节
《波斯王子》塑像背部细节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