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GTA5无望!Rockstar称不参与本届E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 10: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之前种种关于《侠盗车手5》(GTA5)亮相E3的猜测即可化为乌有。不久后的E3,几乎整个游戏界的厂商都会倾巢出动——但是除了Rockstar。Rockstar透露,他们将不会参与今年的E3大展。而他们将在几周后用发布demo的方式公布他们的最新游戏《马克思佩恩3》和《L.A. Noire》。

  在谈到不参加本次E3的原因时,一名发言人说:“因为时间不允许。”他们也没有具体说明到底会在E3之后多久展示他们最新版本的《马克思佩恩3》和《黑色洛城 L.A. Noire》。后者自2006年就开始开发了,到目前也没有进行过大范围的展示。

  此外,还有消息称此前他们策划了一个新游戏的公布,但是现在这个计划又取消了。英国出版公司也有人在twitter上透露,Rockstar只是“推迟了这个游戏的公布。”事情到底是怎么个情况目前有些扑朔迷离,我们只好继续等待了。

《自由城之章》之后,《侠盗车手5》还会远吗?
《自由城之章》之后,《侠盗车手5》又要遥遥无期了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