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制最终幻想7需要10倍于FF13的努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 09: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月31日,Square Enix总裁和田洋一在自己的Twitter上写道,“要把《最终幻想7》做成《最终幻想13》的样子,将花费10倍于《最终幻想13》的时间。”

  玩家们请愿SE公司重制《最终幻想7》由来已久,《最终幻想13》的导演鸟山求一直想重制《最终幻想7》,而《最终幻想7》的人设野村哲也认为时机还远不成熟,而今天Square Enix的掌门人和田洋一的这一则贴文,暗示《最终幻想7》重制版还遥遥无期。

  那么10倍于《最终幻想13》的时间是多长?《最终幻想13》开发周期为3-4年左右,10倍即是30-40年,简直是不可能的任务。

  和田洋一随后补充说,正因为现在重制《最终幻想7》花费时间太长,现在没有条件实现这样的目标,虽然如此,但是SE将不会放弃重制《最终幻想7》的想法。

  至于《最终幻想7》重制版有没有可能登陆PC?在会中没有提及,不过稍微想一下应该就能得出结论:我们也不知道30-40年之后的PC会是什么样子。

游戏要做出《最终幻想7:降临之子》的效果可不容易
游戏要做出《最终幻想7:降临之子》的效果可不容易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