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reyarch已成《使命召唤》专职工作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 11:59  驱动之家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使命召唤6:现代战争2》专区

  Activision旗下Treyarch工作室主管Mark Lamia日前向媒体承认,他们现在已经是一家“100%的《使命召唤》工作室”,而且他们的这一转向与近期Infinity Ward工作室发生的变故并无关联。

  Treyarch工作室位于美国加州Santa Monica,成立于1996年,2001年被Activision收购。近些年来,Treyarch也曾开发过《蜘蛛侠》系列作品和007詹姆士邦德电影搭便车作品《量子危机》。不过,他们最重要的作品还是《使命召唤》系列。Activision对该系列采取了项目交替开发的策略,《使命召唤3》和《使命召唤:世界大战》(使命召唤5)由Treyarch开发,而第4代《现代战争》和第6作《现代战争2》由Infinity Ward制作。现在,系列第7作《Black Ops》又回到了Treyarch手中,而Infinity Ward已经分崩离析,这种默契的交替看来已经无法继续。

  Treyarch主管Mark Lamia日前对媒体表示:“Treyarch现在是100%的《使命召唤》工作室,而且已经这样持续了很长时间,远早于Infinity Ward发生那些变故。我们已经将所有的精力投入到开发最棒的《使命召唤》作品,这意味着我们不会做任何其他的工作。我们工作室包括有多支开发团队,但现在所有团队都在集中精力开发《使命召唤》作品。”

Treyarch
Treyarch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