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D水墨解迷游戏《地狱边境》登陆PC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 12: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地狱边境》(Limbo)是由Mads Wibroe单独制作的一款优秀的独立游戏,该游戏获得了【IGF2010】第12届独立游戏节的最佳视觉艺术奖和技术杰出奖。

  此游戏画面风格很另类,让人联想到中国早期的那些水墨风格动画片,根据娱乐软件分级审查(ESRB)小组的分类,这款独立游戏《地狱边境》将不会只是Xbox独占,今年夏天同样会在PS3及PC平台上发售。

《地狱边境》截图之一
《地狱边境》截图之一
《地狱边境》截图之二
《地狱边境》截图之二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