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子弹风暴制作人:枪战与大屠杀交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8日 11: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经历了许多建构在真实或近代背景上的射击游戏后,全新品牌《子弹风暴》(Bulletstorm)将带来不同风貌的射击体验!由获奖无数,销售量突破百万的《战争机器》、《浴血战场》以及《猎魔者》系列游戏的幕后团队Epic Games、People Can Fly所制作的全新原创产品,将在独创且充满精彩时刻的“技巧杀戮”机制下,体验纯粹的娱乐与杀戮快感!

Tanya Jessen
Tanya Jessen

  曾经参与过《战争机器2》、《浴血战场3》开发的《子弹风暴》正妹游戏制作人Tanya Jessen,谈谈这款游戏中最有趣的“技巧杀戮”机制,有玩家期望在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中获得真实的战斗体验、但也有人希望在其中享受疯狂扫射的快感,《子弹风暴》大幅的强化了这些要素,游戏不再只是依照杀敌数来计分,更需要以疯狂的技巧与动作要素来作掉对方。

  “《子弹风暴》带来了真正纯粹的娱乐,是我们喜爱的那种游戏,”Epic Games总裁麦可。卡普兹博士(Dr. Michael Capps)表示。 “People Can Fly采用最新的Unreal Engine 3技术,创造出了乐趣无穷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并导入了能使这种类型游戏更上层楼的“技巧杀戮”机制。我们迫不及待想瞧瞧大家看到《子弹风暴》时会做何反映。 ”

震撼的爆破效果!
震撼的爆破效果!
看我把你一脚踢飞!
看我把你一脚踢飞!

  《子弹风暴》的故事,是以受菁英佣兵团队保护的未来联盟“死亡回声”(Dead Echo)为主轴。当“死亡回声”的成员葛雷森。韩特(Grayson Hunt)和佐藤石井(Ishi Sato)得知他们效力于错误的阵营时,却遭到他们的指挥官背叛,并被放逐到银河系的遥远之境。在《子弹风暴》中,葛雷森和石井两人发觉自身处于荒弃的乐土上,并被成群的变种人和食人帮派给包围。他们有两个目标:活着逃出这个星球,并向那些把他们流放至此的家伙复仇。

更多动作要素的第一人称玩法
更多动作要素的第一人称玩法

  玩家将扮演浑身充满战斗绝技,手持火力强大巨型枪枝的葛雷森。韩特。 《子弹风暴》与众不同的“技巧杀戮”机制,带来了无与伦比的狂暴游戏体验,以及令人放声大叫的满足感。 “技巧杀戮”机制鼓励玩家采取最具创意的方式尽情毁灭破坏。采取越疯狂的技巧杀戮方式,玩家将可获得越多的点数,这些点数可以用来升级他们的角色并解开武器,接着他们将可施展更具创意的招式以及更夸张的技巧杀戮。

  “能和Epic Games与People Can Fly就这款全新产品进行合作,令我们感到兴奋莫名。我们首次见到《子弹风暴》时,马上就知道这两家工作室即将再掀狂热风暴,并为射击玩家们带来前所未见的崭新体验,”美商艺电资深副总裁暨EA Partner总经理大卫。迪马丁尼(David Demartini)表示。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