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斯王子5》加入刺客信条主角皮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7日 11:0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波斯王子5:遗忘沙漠》专区

  不光是Capcom会玩这招,如今你在《波斯王子5》中也可以体验到其他游戏的角色客串作战。Ubisoft宣布,《波斯王子5:遗忘之沙》的玩家在连接到Uplay后,可免费获得《刺客信条2》中Ezio的皮肤。于此同时,在一小段时间内,玩家还可以通过输入密码获得Malik的皮肤。

  Uplay Win可以根据玩家在游戏中的发放奖励,并可以互相交换获得物品。Uplay Win Units可以跨平台收集,目前已经可以在PS3、Xbox 360和PC上进行体验了。

  《波斯王子5:遗忘沙漠》中,一些独特的游戏内容例如Ezio的皮肤等都是玩家使用Uplay Win进行游戏时系统发放的奖励。那些并不想马上消耗掉点数的人则可以保存点数用以其他游戏。

战斗画面
战斗画面
飞檐走壁
飞檐走壁
BOSS登场
BOSS登场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