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将带来更多的《孤岛危机》系列游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11: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孤岛危机2》专区

  在最近的一次访谈中,EA称《孤岛危机2》将会是“画面最强的游戏”,也会是今年最有竞争力的游戏,无论是主机版还是PC平台,并且在谈及未来的《孤岛危机》系列游戏时,EA的合作方老板David DeMartini已经开始展望《孤岛危机》3代,4代,5代了:

  当CVG的记者问及是否会有三部曲(孤岛危机3)或者未来会有更多的孤岛危机续作时,David回答到:

  “当然,我相信我们会热衷于此,并保持和EA的合作关系。我们将继续履行我们的承诺(Crytek),他们是出色的合作伙伴以及他们表现出了无比的热诚。”

  希望未来Crytek能够带来更多优质的“孤岛”,而不是在EA的怀抱下催产出更多的“快餐”

  接着当David被问及《孤岛危机2》(Crysis2)为什么会如此受到期待时,回应到:“关于《孤岛危机2》,人们如此的期待它可能是因为它被尊称为‘史上画面最强的游戏’,但这只是它的一方面,我们要做的是‘史上最好的游戏’”

  《孤岛危机2》主要描述纽约正受到看起来独特又令人惊恐的外星生物攻击,它们具备致命的武器、惊人的感知能力与智慧,将成为玩家在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中最具挑战性的对手。玩家在游戏中将被废墟所围绕,必须善加评估他们所面临的的状况、来适应这个都市丛林,并且善用武器与力量来拯救纽约市。

  PC/PS3/Xbox 360《孤岛危机2》目前尚未公布游戏正式上市日期,预定会在今年第四季上市。

新浪游戏_《孤岛危机2》首次放出实际游戏截图
《孤岛危机2》截图之一

新浪游戏_《孤岛危机2》首次放出实际游戏截图
《孤岛危机2》截图之二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