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鬼泣5》将是合作开发 预计亮相E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11: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鬼泣4》专区

  根据外媒消息,最近《天剑》制作小组Ninja Theory的老总在回答记者关于数月前他们宣布的一部神秘大作是否《鬼泣5》时,作出的回答是不肯定也不否定。看来《鬼泣5》的合作开发可能性很大。

  该开发室老总Tameem Antoniades是在最近NBGI为《奴役》所做的一次宣传活动上做出这样的回答的,他说:“我现在所能说的是那部作品是一个未知厂商尚未公开的作品。”用这样的话语简直有玩弄记者之嫌,保密措施真是做得非常好。

  不过给人留有希望的是,这位老总并未断然否决。而CAPCOM之前说过原创的游戏只交日本厂商开发,因此可以排除欧美系了,所以综合来看,应该会是Ninja Theory和CAPCOM正在联合制作。相信E3 2010会有相关消息。

《鬼泣》的金字招牌还是相当响亮的
《鬼泣》的金字招牌还是相当响亮的

编辑:大天使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