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线任务:进化》PC版本9月推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6日 10: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5月25日,SQUARE ENIX宣布,将于9月16日推出PC/PS3/Xbox360动作射击游戏《前线任务:进化(Front Mission Evolved)》,其中PC版将支持3D Vision立体显示。

  《前线任务:进化》是1995年推出的《前线任务》系列最新作,承袭系列作富含战略性与故事性的特色,并融合高动作性的内容,让玩家搭乘人型装甲机器人“Wanzer”展开动作战斗,是系列首款第3人称动作射击类型的作品。

  游戏以2171年的地球为舞台。在单人战役模式下,玩家所扮演的主角被卷入以纽约袭击事件为开端的一连串骚乱中,为了追查真相而投入各式各样的任务中。在多人游玩模式下,则是可以透过网络联机与全球玩家进行殊死战、团队战等各种不同规则的对战。   

  SQUARE ENIX同时宣布,PC版将支持NVIDIA 3D Vision立体显示功能,只要搭配指定NVIDIA绘图卡与选购3D液晶眼睛周边,就可以享受更距离场感的立体画面。

  PC/PS3/Xbox360《前线任务:进化》预定9月16日推出,PC版采开放价格,PS3/Xbox360版价格8190日圆,之外并预定透过Steam平台推出PC下载版,价格未定。


《前线任务:进化》截图之一


《前线任务:进化》截图之二


《前线任务:进化》截图之三


《前线任务:进化》截图之四


《前线任务:进化》截图之五


《前线任务:进化》截图之六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