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手党2》开发日记:游戏战斗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 14: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黑手党2》专区

  这次的《黑手党2》开发日记主要讲述的是游戏中的枪战和武器细节:

  游戏中的射击是很重要的部分,开发人员对武器进行了精心的设计。另外像电影一样,敌人在临死前奄奄一息的状态下,也许还会给你来两枪。另外在枪战过程中避免了那种不现实的火拼,很注重掩护,玩家需要不断的得找掩护来进行还击,而且有些掩护也是很容易被摧毁的。

在《黑手党2》中往往需要蹲敌人
在《黑手党2》中往往需要蹲敌人

  游戏中的大部分物体都可以随意破坏,这点凸显了该作的物理特性,还可以使用燃烧瓶炸毁汽车。

  游戏中的近身格斗系统也相当具有物理视觉感,可以使用你的拳脚来打出一套组合招式。而且格斗中还可以利用环境的互动元素,比如可以把敌人的头狠狠地撞倒墙上,也可以把敌人逼到车旁,进行重拳砸击。

《黑手党2》空手战斗
《黑手党2》空手战斗

  接着是游戏中的驾驶系统,你会感觉到那种很稳重的老爷车手感,还能做出花样的飘移动作,犹如电影版的汽车追逐感觉。另外玩家还可以选择购买自己喜欢的汽车,再进行外观设计。

《黑手党2》驾驶环节
《黑手党2》驾驶环节

  游戏中还可以抢车、追车等,会将主角树造成一个类似真实的黑手党杀手。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