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岛大亨3资料片《绝对强势》前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 10: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海岛大亨3》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月20日,Haemimont Games宣布《海岛大亨3(Tropico 3)》预定5月30日推出首款官方资料片“绝对强势”。

  “绝对强势”为《海岛大亨3》第一部官方资料片,游戏中将新增新功能及新的挑战。游戏中玩家仍旧在加勒比岛国上担任艾尔普雷斯顿(El Presidente)。但在“绝对强势”中,玩家将有全新的加勒比小岛可统治,还有新的关卡、新的任务、新的岛屿类型、独特的建筑设施、以及让玩家用来延长执政时间与成功性的新权力。

  《海岛大亨3》玩家的任务就是巩固“艾尔普雷斯顿”政治权力,游戏中将有10项全新任务、分布在10个岛屿上执行,游戏还加入了垃圾倾倒场、小艇码头、小学等新建筑设施,玩家可以实施新法令,包括设定专属于你的年节假日,及自印你的钞票,或取缔你最讨厌的政治派系等。

  在游戏中,玩家也可以用巨大的装饰和建物结构来作为政治与经济成功的报酬,让自己的海岛更为独特;不过,游戏也加入了新的广播电台,它会在你的游戏过程中诙谐地评论玩家的所作所为。

  《海岛大亨3》预定5月30日推出“绝对强势”资料片。

  编译/熊猫

《海岛大亨3》封面
《海岛大亨3》封面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