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黑3蓝帖:将有水面倒影等场景特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1日 10: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暗黑破坏神3》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月20日,在前两天的蓝贴中,《暗黑破坏神3》官方论坛社区经理bashiok,提到了视线机制的引入,旨在提高游戏的真实性。而今天一玩家针对视觉真实性的问题,提出了在当前的游戏视角下,应有场景的反射效果,并认为这样才能增加游戏的代入感。

  针对反射效果的问题bashiok回答:在游戏中我们经常使用摄影机视角,因为使用这个视角可以更好的渲染游戏空间的景深和对比效果,而不是在你周围能看到什么。所以有些区域和场景将会令人震撼。

  至于反射效果,当然,我们有。例如在崔斯特瑞姆的一个小水洼中能倒映出密布阴云的天空和满月。

《暗黑破坏神3》的壁纸中貌似还没有这么神
《暗黑破坏神3》的壁纸中貌似还没有这么神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