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斯尼新作《特隆:进化》资料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 11:4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迪斯尼近日公布了《特隆:进化》的概述、主要特点和一些艺术图。该作是一款动作冒险类游戏,由迪斯尼互动工作室开发,发售时间预计为2010年底。

  概述:

  《特隆:进化》是一部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游戏。游戏中,玩家将进入一个独特的“TRON”数字世界。玩家可以自由地探索《特隆》中的城市,与反叛军一起,与独裁者看似坚不可摧的武装部队决一死战

  主要特点:

  ·灵活的战斗系统 – 带上你的光环,运用各种战斗动作与敌人进行战斗,完成各种任务。

  ·竞速元素 - 高速的光环竞速与战斗。

  ·《遗产》的前奏 - 《特隆:进化》是电影《特隆:遗产》的前传,你可以在此揭开关于《特隆》的诸多秘密。

  · 在线/多人游戏 – 《特隆:进化》将带来创新的在线游戏体验,玩家可以在此进行人物的升级。

  ·强大的配音阵容 - 《特隆》电影中的美国知名女星Olivia Wilde将为Quorra配音。

《特隆:进化》艺术图之一
《特隆:进化》艺术图之一
《特隆:进化》艺术图之二
《特隆:进化》艺术图之二
《特隆:进化》艺术图之三
《特隆:进化》艺术图之三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