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雪:《暗黑3》正在进行内部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0日 11: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暗黑破坏神3》专区

  5月18日,暴雪在《暗黑破坏神3》官方Twitter更新一条消息,显示暴雪开始为今年的BlizzCon做准备了,同时游戏官方论坛中,暴雪社区经理Bashiok透露,正在对《暗黑破坏神3》进行内部测试。

  暴雪Bashiok在游戏官方论坛说:“公司里有一大票人马开始对《暗黑破坏神3》进行试玩测试,不过我没有参加,不知道测的些啥,你们恨我吗?”

  暴雪《暗黑破坏神3》官方Twitter:“暴雪嘉年华BlizzCon的工作增多了,大家今年有计划来玩玩吗?如果你能玩到《暗黑破坏神3》的试玩版,你希望看到什么呢?”

  按这样的情形推断,这次《暗黑破坏神3》的内部测试就是为了出展BlizzCon做准备吧。

《暗黑3》截图之一
《暗黑3》截图之一
《暗黑3》截图之二
《暗黑3》截图之二
《暗黑3》截图之三
《暗黑3》截图之三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