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斯王子电影28日上映 幕后花絮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 10:3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由知名游戏系列《波斯王子》改编电影《波斯王子:时之沙》即将于5月28日在美国同步上映,官方今日公开饰演波斯王子的男主角杰克吉伦哈尔,如何经由一连串的训练,让自己化身为故事中英雄的幕后过程。

  好莱坞男星杰克吉伦哈尔在奥斯卡名导李安的提携之下,在电影《断背山》崭露头角,这次被好莱坞王牌制作杰瑞布凯默相中,由他来诠释六世纪的波斯王子。杰瑞布凯默表示:“杰克吉伦哈尔是我一直密切注意的人才,他是一个非常专业的演员又有著迷人的外表与绅士气质。他不仅拥有一般经典电影中,王子应该必备的条件,又带有一丝放浪不羈的特质,完全符合我们所要传达的波斯王子的感觉。”

《波斯王子》电影男主角相当的强壮
《波斯王子》电影男主角相当的强壮

  杰克吉伦哈尔这次为了要完美呈现波斯王子健勇的形象,在开拍前数个月特别请来了军事体能训练家,接受了一连串密集的体能训练,针对《波斯王子》电影制作时,杰克会面临到的体能考验,安排训练的课程。这当中除了心肺训练与重量训练外,更要求杰克均需穿上重达10公斤的道具背心进行这些训练,让杰克吉伦哈尔在扮演达斯坦王子时,能穿著盔甲轻鬆的完成武打动作,经过这些训练后,杰克吉伦哈尔在开拍时已展现出傲人的胸肌与精壮的六块肌。

  除了体能训练之外,导演麦克纽华尔并没有就此让杰克吉伦哈尔歇一口气,《波斯王子:时之沙》里融入了极限运动“跑酷(Parkour)”。电影制作团队为了呈现这项极限运动,特别请到跑酷运动的创办人大卫贝尔(DavidBelle)为杰克吉伦哈尔进行一对一的训练,让杰克在短短几个月中就掌握跑酷的精髓,在片中看到许多飞檐走壁的高难度危险动作,都由杰克亲自上阵。杰克吉伦哈尔表示,经过这次波斯王子的洗礼,彷彿经歷了一场波斯战斗营。

  然而,拍摄过程中,最令杰克吉伦哈尔餘悸犹存的是在赛鸵鸟场景,杰克必须冲进正在奔腾的鸵鸟群中,被鸵鸟追逐。这一群危险的大鸟几乎能用牠们的尖嘴啄人致死或是用牠们的爪子把脸抓烂。杰克表示,当他冲进鸵鸟群中,真的是用逃命的心情逃离鸵鸟的魔爪,拍完那场戏真的觉得命是捡回来的。

《波斯王子》电影中的战斗场面
《波斯王子》电影中的战斗场面

  《波斯王子:时之沙》是好莱坞知名制片杰瑞布凯默继《神鬼奇航》、《国家宝藏》系列之后再度推出大场面动作冒险电影,由《断背山》的杰克吉伦哈尔饰演六世纪的波斯王子达斯坦,他必须与美丽的公主妲米娜联手阻止众神的礼物:时之沙落入黑暗势力。

  编译/熊猫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