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模拟游戏《过山车大亨》将改编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5日 14: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索尼动画(Sony Pictures Animation)取得 Atari 知名模拟游戏作品《过山车大亨(Rollercoaster Tycoon)》改编电影权利,计划将以结合真人拍摄与 3D 动画的方式来打造出《过山车大亨》电影。

  根据外电报导,《过山车大亨》电影将由 Harald Zwart 担任制片,也有可能由他直接执导。 Harald Zwart 目前负责的电影《功夫小子》翻拍自 80 年代经典电影《小子难缠》。

  《过山车大亨》系列游戏由知名游戏设计师 Chris Sawyer 所创作,内容结合了云霄飞车与多样化游乐园设施,每个玩家可以在开放式的游乐园区,依照个人手中的经费与想法,来逐步打造理想中的梦幻游乐园。游戏全系列创造了 3 亿美金的营收,《过山车大亨 3》于 2004 年在北美上市。

过山车大亨3
过山车大亨3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