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尼正式获得《过山车大亨》电影版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 11: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过山车大亨3:水上乐园》专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月13日,路透社报道,索尼影业宣布,继夺得《生化危机》电影版版权后,获得第二个游戏改编电影的版权——模拟经营游戏《过山车大亨》电影版的版权。

  根据路透社的报道,索尼影业计划将《过山车大亨》电影版的拍摄交由索尼动画制作公司,该片将采用用实景与CGI结合的方式拍摄。索尼影业找来接拍1980年代时期脍炙人口的《空手道小子》的重拍版的导演Harald Zwart来担任《过山车大亨》电影版的执行制作人一职。有趣的是当年饰演老版《空手道小子》的主角的是这位导演的儿子Jaden Smith。

  《过山车大亨》游戏版由大名鼎鼎的制作人Chris Sawyer制作,这位大师制作的“大亨”系列是广受玩家欢迎的电脑游戏。《过山车大亨》游戏版结合了过山车和游乐园管理两大要素,玩家可以尽情的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建造自己的过山车主题游乐园,游戏带给玩家的是一个充满想象力和梦想的世界。目前这一系列已经为游戏发行公司Atari赚进超过3亿美元的收入,是美国长青游戏系列中位居第3的最卖座的游戏系列。

  编译/熊猫

《过山车大亨》改编成电影会是什么样呢?
《过山车大亨》改编成电影会是什么样呢?

编辑:大天使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